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營養早餐』--"台南。晨間廚房-台南文南店"
『營養早餐』--"台南。晨間廚房-台南文南店"
偶爾有次在開車上班的路途中
突然喵到前方的一台小貨車
上頭有的-晨間廚房—大大藍色的字樣
晨間廚房—這不就是早餐店ㄇ
好奇的我就馬上驅車上前跟在小貨車的旁邊
想說要看看這家店位在哪邊,找天要去拜訪一下
結果-看到貨車下邊寫著的是-屏東縣
這一定是加盟連鎖宅配餐車
無奈沒有寫台南分店在哪ㄚ
就這樣--晨間廚房,就停留在我的腦海中
在某個機緣下我帶著老媽去文南路吃素食
說真的用餐時段文南路段真的超難停車的
就在我停好車,走下來時
哥哥、妹妹就跑到我面前說指著後面說
下次騎腳踏車要來這家店用早餐
我轉後一看,真的有夠巧了
竟然誤打誤撞停在晨間廚房-台南店前頭的停車格了
西式簡餐@30
一看到套餐組合
對這平價的西式簡餐非常有興趣
想看看套餐組合的內容物
吐司、荷包蛋、火腿、少許生菜
這樣的組合真的平價又實惠
快樂兒童拼盤@35
餐包、薯條、熱狗、雞塊
真的是小小朋友的最愛啦
妹妹一看到餐點單,就指名要點這套餐了
2塊雞塊、1個小餐包
一份熱狗、薯條
這樣的份量對妹妹而言真的是恰到好處-剛剛好
對小小朋友而言應該份量也很足夠
原本以為是普通的餐包
沒有想到是奶酥餐包
剛烤熱的奶酥餐包口感味道最讚了
美式香腸拼盤@45
這是我家哥哥點的
烤吐司、馬鈴薯泥球、煎蛋、德國香腸
價目表上寫的是美式香腸
哥哥、妹妹堅持說這是德國香腸
馬鈴薯紅羅蔔泥-綿密細緻好美味
哥哥誇說超好吃的
原本想說只是普通煎蛋
沒有想到是蛋捲的做法,這樣的份量應該要2顆蛋才做得出來的
飲料中杯-英式奶茶@15、豆漿@15、咖啡牛奶@20
英式奶茶妹妹說好喝,其他就普普很正常
讓我覺得比較讚賞的就是裝飲料的馬克杯
很多平價早餐連鎖店用的都是紙杯唷
用馬克杯-超環保概念的啦,推~讚啦~
這家的餐點組合有很多種
大致而言跟早餐連鎖店的型式大同小異
價格平易近人
而且店家也常推出不同套餐優惠組合
還有集點贈送
集12點就送美式香腸拼盤一份
滿50元蓋1點,門檻很低
只剩下再蓋1點我ㄇ就可以換一份香腸拼盤了
用餐位置不算很大,座位也不算很多
藍白色的布置格局讓人覺得格外清爽亮麗
文南路上也是美食雲集
從早餐到消夜都不用擔心
光是這附近的平價早餐店就有3-5家了
真的是競爭激烈的區域ㄚ
每一家都各有特色風格
而且每一家的生意也都很不錯唷
台南。晨間廚房-台南文南店
住址:台南市文南路113號
電話:06-2616884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敬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